移民香港

倾听客户的背景和需求是我们工作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这意味着我们能通过聆听与分析做出准确的判断,使客户申请的成功率达到最大化,并争取到最佳投资机会。

一般就业政策

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而居于海外的中国公民,且已在海外拥有永久居民身份,在紧接申请前已在海外居住不少于一年,能保证申请是从海外递交,如申请人具备香港特区所需而又缺乏的特别技能、知识或经验,可以根据一般就业政策申请来港工作。一般就业政策并无配额限制,亦不限行业。申请人需要具备良好的教育背景,通常指持有有关范畴的学士学位,但在特殊情况下,具备良好的技术资格、经证明的专业能力或备有文件证明的有关经验和成就,亦可予接受。同时申请人必须已确实获得聘用而从事与其学历或工作经验有关的工作,且不能轻易觅得本地人担任,薪酬福利与当时香港专才的市场薪酬福利大致相同,方可获考虑发放签证。

输入内地人才计划

具备香港特区所需而又缺乏的特别技能、知识或经验的内地中国居民,可以根据输入内地人才计划申请来港工作。输入内地人才计划并无配额限制,亦不限行业。申请人需要具备良好的教育背景,通常指持有有关范畴的学士学位,但在特殊情况下,具备良好的技术资格、经证明的专业能力或备有文件证明的有关经验和成就,亦可予接受。同时申请人必须已确实获得聘用而从事与其学历或工作经验有关的工作,且不能轻易觅得本地人担任,薪酬福利与当时香港专才的市场薪酬福利大致相同,方可获考虑发放签证。

企业家来港投资

企业家来港投资旨在为持有外国护照的人士,或持有中国护照而居于海外不少于一年,并在海外拥有永久性居民身份的中国公民,希望前来香港投资,包括开办或参与业务的企业家提供入境申请及安排。申请人应具有良好教育背景,通常指持有有关范畴的学士学位,但在特殊情况下,具备良好的技术资格、经证明的专业能力及/或备有文件证明的有关经验和成就。申请人须能够对香港经济作出重大贡献,其中会考虑各项因素,包括业务计划、营业额、财政资源、投资款额、在本地开设的职位数目,以及引进的新科技或技能等。如果申请人想在香港开办或参与初创业务,亦可提出申请。

优秀人才入境计划

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是一项设有配额的移民吸纳计划,旨在吸引高技术人才或优才来港定居,藉以提升香港的竞争力。获批准的申请人毋须在来港定居前先获得本地雇主聘任。所有申请人均必须首先符合基本资格的要求,才可根据计划所设两套计分制度,「综合计分制」和「成就计分制」的其中一套获取分数,与其他申请人竞争配额。获批准的申请人可带同配偶及18岁以下未婚及受养的子女来港,惟其必须能自行负担受养人在香港的生活和住宿,不需依赖公共援助。

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政府已公布由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起暂停此计划,直至另行通知为止。入境处会继续处理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或以前接获的申请,包括已获批准(即原则上批准或正式批准)及仍在处理中的个案。)

我们现时仍然会提供以下服务:

  1. 跟进处理中的个案
  2. 为申请人及其受养人办理每两年一次的签证续期申请
  3. 申请人及其受养人来港满七年后,申请人及其受养人办理「无条件永久逗留」
  4. 转介申请人至合资格的金融机构,就现有的认可投资提供意见

其他簽證

  1. 受养人来港居留
    主申请人获得合资格的签证后,其受养人需要申请独立的受养人签证来港。我们会协助办理。
  2. 各类延长逗留期限申请
    签证即将到期,您便要申请延期居留。我们会在您的签注到期前主动提醒您准备办理续签,并在接下来的时间协助您准备续签申请材料,同时规划您的整个续签过程,提高申请通过率。

核實香港永久居民申請

香港居留权保障了您在任何情况下入境香港的权利。您持有有效签证连续居港不少于 7 年,入境事务处便会考虑您的申请。香港入境处亦对核实香港永久居民申请有所要求,我们当以多年经验准备申请,务求使您的永久居民批复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