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 陈先生一家成功获批香港资本投资者计划签证

内容提要

陈先生一家四口委托宏达策略申请香港投资移民,希望能在香港生活,两个孩子在香港能够受到质量更好的教育。

申请背景

陈先生一家四口申请,用其名下一套厦门市的房产作为资产。陈先生私营业主,身为国内一家石材企业的高层领导,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收入稳定。两个儿子均在国内重点学校上学,陈先生及太太希望能透过香港投资移民申请安居香港,让两个孩子来香港接受开放式的、高水平的教育。

宏达解决方案

陈太太通过电话与我司资深顾问沟通,进行深入及专业的个人情况及分析,并咨询有关香港教育的情况,陈先生决定开始办理适合自己家人的香港投资移民。陈先生快速递交了资料,该个案经我司为陈先生递交投资移民申请至香港入境事务处,提交后1个多月便拿到档案编号。宏达策略帮助其申请第三国身份,并协助其在港投资基金,最终于获得香港的身份。

陈先生一家获批香港身份后,宏达策略为其预约领取签注和香港居民身份证,并安排其一家四口来港相关事宜。

为了陈先生一家能够在香港安居,宏达策略继续作为他和家人的生活顾问。香港的生活环境、生活节奏和内地有很大差异,交通规则和语言等和内地相比也大相径庭。陈先生一家拿到签注后每年不定期来香港逗留,衣食住行均跟宏达策略交流沟通。两年后陈先生一家的续签事宜继续由宏达策略协助办理。同时,宏达策略为陈先生一家的永久居民核实的工作做准备,以便顺利取得香港永久居民的身份和香港特区护照。

陈先生欲将两个儿子转学至香港学校读书。宏达策略根据需求为其联系香港的优秀中学及小学,并积极和校方沟通,经过一系列入学申请程序及入学考试的专门培训及强化学习,帮助两个孩子参加入学笔试及面试,之后两个小孩均顺利转至香港心仪的学校。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陈先生一家人已居港满7年了,他们都对在香港的生活感到很满意,顺理成章希望申请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宏达策略凭借其对申请人的了解和经验,很快便为陈先生一家人成功核实他们的香港永久居民资格,并为他们办理香港特区护照,完成了对陈先生一家的承诺。

申请进程

递交申请:2008年11月4日
拿到档案编号:2008年12月28日
申请批准:2009年9月
一家人首次来港时间:2009年10月
居港满7年时间:2016年10月
递交永久居民申请时间:2016年11月
成为香港永久居民时间:2017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