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Mr Hasan成功获批企业家来港投资签证

內容提要

Mr. Hasan是一位50多岁的孟加拉国商人,他在孟加拉国本国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创办了一个商业王国,是多家公司的股东和董事,涉猎生产、贸易、房地产、服务等行业。其中最大的生意是为外国知名服装品牌,以孟加拉国的工厂做代工及在香港成立的贸易公司从事贸易业务。

申请背景


虽虽然Mr. Hasan在本国财雄势大,他自己也从事国际贸易多年,经常申请商务签证到访各国,但基于孟加拉国仍属发展中国家,他凭孟加拉国护照及签证出国时偶然会遇到麻烦。由于他在香港一直营运一间贸易公司,所以希望了解可否申请透过公司为自己一家申请居留香港,长远领取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及香港特区护照。Mr. Hasan通过介绍联系到我司,进行咨询。

 

宏达解决方案

宏达策略和Mr. Hasan交流沟通后,根据他的个人背景、学历和以往的营商经验,认为其符合条件申请香港入境处的企业家来港投资计划,让香港入境处明白Mr. Hasan是一位成功企业家,可以为香港作出重大经济贡献。

宏达策略将申请建议告知Mr. Hasan,Mr. Hasan非常赞同。Mr. Hasan透过香港公司的员工将所需材料交给我司,宏达策略担任Mr. Hasan的申请顾问,将收到的原始数据梳理规整,并着墨可以为香港作出什么的经济贡献,以符合香港入境事务处批准要求。宏达策略整理好材料并提交了申请。

申请并非一帆风顺,入境处收到申请后曾两度就申请提问及要求补充资料,宏达策略都凭借专业和经验一一有效响应,结果Mr. Hasan一家终于顺利拿到签证。

成功获得签证后,Mr. Hasan非常高兴。由于来港时比以往更加便利,使他可以更专注香港公司的业务发展,使这两年来公司生意更加蒸蒸日上。宏达策略为Mr. Hasan办理第一次并其后之延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