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服務

我們為您在香港的企業有一個新的開始提供各種服務和解決方案,作為值得信賴的夥伴協助您的企業迎接各種挑戰。我們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服務,包括註冊成立公司,公司秘書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會計服務等,以滿足您的商務需求。

註冊香港公司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和商業中心,配有發達的基礎設施,持續增長的資本市場,高學歷的專業人士,和一個有吸引力的稅收制度。作為一個在世界上最蓬勃的經濟體系,香港不僅為企業家們提供了一個在東南亞經濟體系中發展最優良的環境,同時也是作為進入中國市場的門坎。宏達策略提供專業顧問意見,為初到香港創業的資本家註冊香港公司,提供業務運作及策劃討論,分析業務性質及節稅方案的考慮。

公司秘書服務

每家香港公司必須委任一名駐留在香港的個人或香港公司擔任公司的秘書。其職責是務使該公司符合香港的法定要求,必須保持記錄公司的法定賬冊和記錄等。宏達策略將作為您在香港公司的專業公司秘書,我們的責任是助您了解順利運營香港及海內外業務,提供優質的服務解決相關的疑問。同時我們也為您評估公司的策略是否符合法定要求,助您了解最新的企業法規、幫您分析公司將會面臨的影響等。我們知悉您的行程緊張,日理萬機,作為您信賴的伙伴,我們的責任是讓您的公司在香港合法並順利地開展業務,我們可以負責在完善公司法規、處理稅務事項、回應統計局抽查等方面執行作業,為您節省時間和人力資源,讓您專心自己的事業。

辦公室服務

每一家香港公司必須維持一個香港註冊辦事處,為維持公司的法定記錄和接收政府文書。註冊地址必須是本地的實在地址,不能只是郵政信箱。

宏達策略提供個性化辦事處服務,我們不僅為在香港成立公司的客戶提供註冊辦事處地址,同時還提供附加增值服務。我們負責幫助收發信件並按照重要順序依次回覆,幫助客戶推廣自己的信譽,同時也可以降低成本,在您力所不能及的地方當您的左右手。

會計服務

根據香港的法例,每家香港公司都必須保存完善的會計記錄,每家公司必須保留自交易日起七年內的所有記錄。即使公司停止運營,公司也有義務繼續保存會計記錄,直至第 7 年。不保持適當會計記錄屬違法。除此之外,我們的會計服務包括有效管理賬目,協助制定會計賬目,安排年度審計,分析及應用香港會計準則。

稅務服務

香港的稅制是全世界最簡單的。目前公司利得稅稅率為 16.5%。在香港沒有資本利得稅、股息預扣稅,或消費稅及增值稅。香港採用地域原則征稅,即只有源自香港的利潤才須在香港課稅,而源自其他地方的利潤(那怕是記在香港公司的賬上)則不須在香港繳納利得稅。通過有效的稅務籌劃,公司可以享受最大的節稅。我們為您的企業管理安排詳細的稅務服務。我們擔當您的稅務代表,有效與稅務局溝通,協助您及您的公司嚴格處理稅務申報及文件,並籌劃和安排良好的稅收,同時分析和應用香港稅務條例。

人力資源管理服務

服務詳情參見:http://connexion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