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優勢

我們根據您的背景提供多元化移民簽證服務,並利用您的優勢為一家人申請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做充分的準備。我們結合您的公司狀況,營運範疇和盈利需求,協助管理您在香港的公司,企業賬務、財務報告、公司及個人稅務等各種財務服務,規範公司以符合香港的公司要求。

資深顧問

我們擁有具備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的會計師和行業資深的顧問,深諳移民法律,熟知移民政策並洞悉最新移民動向。超過10年從業經驗,累計至今,接受我們專業服務的國內外客戶已超過千位。

多元服務

我們根據您的背景提供多元化移民簽證服務,並利用您的優勢為一家人申請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做充分的準備。我們結合您的公司狀況,營運範疇和盈利需求,協助管理您在香港的公司,企業賬務、財務報告、公司及個人稅務等各種財務服務,規範公司以符合香港的公司要求。我們在香港和內地為國內外客戶提供香港各類專業服務,包括:移民、投資、企業管理、財務策劃及安排等。

全程跟進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提出的要求,提供接待考察等全程服務支持,認真審核申請資料並及時跟進申請進度。我們是您在香港的生活好伴侶。您在香港生活碰到問題,由我們為您出謀劃策,排憂解難,解決實當中的困難。我們的服務為您省時省力,幫助您迅速地適應香​​港生活,在香港生活得舒心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