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海外

傾聽客戶的背景和需求是我們工作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這意味著我們能通過聆聽與分析做出准確的判斷,使客戶申請的成功率達到最大化,並爭取到最佳投資機會。

瓦努阿圖(Vanuatu)捐獻計劃(VCP)入藉申請

瓦努阿圖屬於英聯邦成員國,具有完善的法制保障自不必說。在捐獻計劃下,申請人不需要繳納任何所得稅,資本增值稅或者遺產稅。入籍後擁有全居留身份,可以在該國工作和生活。對於入籍後的您來說,這裡是世界離岸稅務天堂,無個人所得稅、資本所得稅、遺產稅等。

入籍瓦努阿圖門檻低,無營商要求,手續簡便快捷,承認雙重國籍,可保留內地身份,護照可免簽證進入約 125 個國家及地區,如英國、馬來西亞、香港及新加坡。

我們會根據您的自身情況先做初步評估,確認您各方面達到申請標準後,再協助您辦理申請事宜,從提交申請到得到護照一般需要 30 個工作日,其中我們會安排您進行國家重建基金捐款,辦理永久居留權及規劃入籍手續,直至批准入籍及簽發瓦努阿圖榮譽公民護照。

聖基茨(St Kitts)公民身份

在全球,只有聖基茨提供最穩健經濟公民計劃。聖基茨的經濟公民計劃成立於 1984 年,申請者通過政府批准的投資計劃取得公民身份,獲得該國的護照和居留權。

我們協助您進行聖基茨入籍申請,申請成為聖基茨公民,可接受個人以及整個家庭的申請,公民身份永久性。入籍後您能擁有雙重國籍,無需通知本國也無需居住聖基茨,持有聖基茨護照您可以在超過 150 個國家和地區免簽證旅遊,例如英國、加拿大、新加坡、澳門等。

聖基茨申請時間處理很短,只需 3 個月,即可擁有全居留身份。您在該國工作和生活,在外國的收入,資本收益,禮品,財富,繼承財產和資產所有都是免稅。您可以在那裡開展離岸業務,並享有聯邦公民身份。

其他國家旅遊及居留簽證

宏達策略樂於為在香港居住的您辦理其他國家之旅遊及居留簽証,為您安心出遊作出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