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香港

傾聽客戶的背景和需求是我們工作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這意味著我們能通過聆聽與分析做出準確的判斷,使客戶申請的成功率達到最大化,並爭取到最佳投資機會。

一般就業政策

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而居於海外的中國公民,且已在海外擁有永久居民身份,在緊接申請前已在海外居住不少於一年,能保證申請是從海外遞交,如申請人具備香港特區所需而又缺乏的特別技能、知識或經驗,可以根據一般就業政策申請來港工作。一般就業政策並無配額限制,亦不限行業。申請人需要具備良好的教育背景,通常指持有有關範疇的學士學位,但在特殊情況下,具備良好的技術資格、經證明的專業能力或備有文件證明的有關經驗和成就,亦可予接受。同時申請人必須已確實獲得聘用而從事與其學歷或工作經驗有關的工作,且不能輕易覓得本地人擔任,薪酬福利與當時香港專才的市場薪酬福利大致相同,方可獲考慮發放簽證。

輸入內地人才計劃

具備香港特區所需而又缺乏的特別技能、知識或經驗的內地中國居民,可以根據輸入內地人才計劃申請來港工作。輸入內地人才計劃並無配額限制,亦不限行業。申請人需要具備良好的教育背景,通常指持有有關範疇的學士學位,但在特殊情況下,具備良好的技術資格、經證明的專業能力或備有文件證明的有關經驗和成就,亦可予接受。同時申請人必須已確實獲得聘用而從事與其學歷或工作經驗有關的工作,且不能輕易覓得本地人擔任,薪酬福利與當時香港專才的市場薪酬福利大致相同,方可獲考慮發放簽證。

企業家來港投資

企業家來港投資旨在為持有外國護照的人士,或持有中國護照而居於海外不少於一年,並在海外擁有永久性居民身份的中國公民,希望前來香港投資,包括開辦或參與業務的企業家提供入境申請及安排。申請人應具有良好教育背景,通常指持有有關範疇的學士學位,但在特殊情況下,具備良好的技術資格、經證明的專業能力及/或備有文件證明的有關經驗和成就。申請人須能夠對香港經濟作出重大貢獻,其中會考慮各項因素,包括業務計劃、營業額、財政資源、投資款額、在本地開設的職位數目,以及引進的新科技或技能等。如果申請人想在香港開辦或參與初創業務,亦可提出申請。

優秀人才入境計劃

優秀人才入境計劃是一項設有配額的移民吸納計劃,旨在吸引高技術人才或優才來港定居,藉以提升香港的競爭力。獲批准的申請人毋須在來港定居前先獲得本地僱主聘任。所有申請人均必須首先符合基本資格的要求,才可根據計劃所設兩套計分制度,「綜合計分制」和「成就計分制」的其中一套獲取分數,與其他申請人競爭配額。獲批准的申請人可帶同配偶及18歲以下未婚及受養的子女來港,惟其必須能自行負擔受養人在香港的生活和住宿,不需依賴公共援助。

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政府已公布由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起暫停此計劃,直至另行通知為止。入境處會繼續處理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或以前接獲的申請,包括已獲批准(即原則上批准或正式批准)及仍在處理中的個案。)

我們現時仍然會提供以下服務:

  1. 跟進處理中的個案
  2. 為申請人及其受養人辦理每兩年一次的簽證續期申請
  3. 申請人及其受養人來港滿七年後,申請人及其受養人辦理「無條件永久逗留」
  4. 轉介申請人至合資格的金融機構,就現有的認可投資提供意見

其他簽證

  1. 受養人來港居留
    主申請人獲得合資格的簽證後,其受養人需要申請獨立的受養人簽證來港。我們會協助辦理。
  2. 各類延長逗留期限申請
    簽證即將到期,您便要申請延期居留。我們會在您的簽注到期前主動提醒您準備辦理續簽,並在接下來的時間協助您準備續簽申請材料,同時規劃您的整個續簽過程,提高申請通過率。

核實香港永久居民申請

香港居留權保障了您在任何情況下入境香港的權利。您持有有效簽證連續居港不少於 7 年,入境事務處便會考慮您的申請。香港入境處亦對核實香港永久居民申請有所要求,我們當以多年經驗準備申請,務求使您的永久居民批復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