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 陳先生一家成功獲批香港資本投資者計劃簽證

內容提要

陳先生一家四口委托宏達策略申請香港投資移民,希望能在香港生活,兩個孩子在香港能夠受到質量更好的教育。

申請背景

陳先生一家四口申請,用其名下一套廈門市的房產作為資產。陳先生私營業主,身為國內一家石材企業的高層領導,公司經營狀況良好,收入穩定。兩個兒子均在國內重點學校上學,陳先生及太太希望能透過香港投資移民申請安居香港,讓兩個孩子來香港接受開放式的、高水平的教育。

宏達解決方案

陳太太通過電話與我司資深顧問溝通,進行深入及專業的個人情況及分析,並咨詢有關香港教育的情況,陳先生決定開始辦理適合自己家人的香港投資移民。陳先生快速遞交了資料,該個案在2008年11月4日經我司為陳先生遞交投資移民申請至香港入境事務處,提交後1個多月便拿到檔案編號。宏達策略幫助其申請第三國身份,並協助其在港投資基金,最終於2009年9月獲得香港的身份。

陳先生一家獲批香港身份後,宏達策略為其預約領取簽注和香港居民身份證,並安排其一家四口來港相關事宜。

為了陳先生一家能夠在香港安居,宏達策略繼續作為他和家人的生活顧問。香港的生活環境、生活節奏和內地有很大差異,交通規則和語言等和內地相比也大相徑庭。陳先生一家拿到簽注後每年不定期來香港逗留,衣食住行均跟宏達策略交流溝通。兩年後陳先生一家的續簽事宜繼續由宏達策略協助辦理。同時,宏達策略為陳先生一家的永久居民核實的工作做准備,以便順利取得香港永久居民的身份和香港特區護照。

陳先生欲將兩個兒子轉學至香港學校讀書。宏達策略根據需求為其聯繫香港的優秀中學及小學,並積極和校方溝通,經過一系列入學申請程序及入學考試的專門培訓及強化學習,幫助兩個孩子參加2011年秋季入學筆試及面試,之後兩個小孩均順利轉至香港優質學校學習。

時光飛逝,到了2016年,不知不覺陳先生一家人已居港滿7年了,他們都對在香港的生活感到很滿意,順理成章希望申請成為香港永久居民。宏達策略憑藉其對申請人的了解和經驗,很快便為陳先生一家人成功核實他們的香港永久居民資格,並為他們辦理香港特區護照,完成了對陳先生一家的承諾。

申請進程

遞交申請:2008年11月4日
拿到檔案編號:2008年12月28日
申請批准:2009年9月
一家人首次來港時間:2009年10月
居港滿7年時間:2016年10月
遞交永久居民申請時間:2016年11月
成為香港永久居民時間:2017年2月